九歌-兰若

懒死我算了(:з っ )っ
不开小料授权

《中途退坑你会遭报应的-12》

我突然发现,这文,好像是月更……
本想继续写妖妃的,想了想,都是自己的崽,还是不要太偏心了😂
快一模了,最近天天画作业画到凌晨一二点,早上六七点又要爬起来继续画,一模过后时间会更紧,更新就随缘吧
我真的已经很肝了(இωஇ )
————正文————
第二天一早剧组的人就出发了,饶是晴明早有准备也追的有点匆忙,特别是当他提出跟紧前面的车队时,司机看他那怀疑的表情,真是……一言难尽。
一路上司机都在旁敲侧击问他干嘛的,晴明甚至还看到他放在角落里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聊天界面,甚至随时做好了万一自己出事就通知全司机群和家人的准备。
晴明:“……”
他长得、不是,是徐特助长得就这么让人没安全感?
百般无奈之下,晴明只好道:“我追星。”
司机不信:“你跑到这山坳坳里追星?骗鬼呢!”
“我真的追星啊,听到他们节目组跑来这里拍节目我才跟来的。”理论知识很丰富,然而几乎没有出过学校门的晴明其实在人情世故方面简单的跟白纸一样,这样的他很适合从事学术工作,但要他当特助……说真的,如果不是给他开了挂,第一天他就要被炒了。
说了实话对方却不信,晴明也很无奈。
“呵!我可告诉你,这里算是我老家,我刚才把我老屋里几个弟兄全叫了出来,你要是不说实话,老子要你好看!”司机冷笑一声,把车停在了一个古老破旧的小院里,他立马下了车,留下晴明一脸懵逼的看着车外几个扛着家伙的庄稼汉。
……这不科学啊!为啥别的主角都是司机各种好好好帮着完美尾随还不收车费,到他这就是被敲诈?!
看这架势,不就是摆明了说“不给钱就揍你”吗?
还他妈怀疑他不是好人……你要抢劫还扯这么多理由?!
现在的司机都这么猖狂了吗?!
其实这事也怪晴明太傻太天真,往这么偏的地方走还敢网约车,不就是给了别人犯罪的动机?
晴明无声一叹,捏了捏这具身体的肌肉。
不错,看来有专门练过。
最开始的几章,源博雅就说过晴明高中时打篮球很厉害,而实际上,他厉害的不止是打篮球。

突然从发达城市来到这个穷乡僻壤的地方,就像突然从文明世界来到了原始社会,其实明星们都很不适应,只不过碍于镜头他们还得一个个表示他们很激动,“难得这么亲近大自然呢”“空气都比城里清新多了”,一个个演的起劲,导演也乐的嘉宾配合,和他们解释了规则之后就隐退了。
大天狗在他们互动时就傻愣愣的站在边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看得他经纪人都快急死了。
急得不止是他,其他经纪人也都好不到哪去。
就在刚才,他们突然得知这一次的节目是无后期剪辑,全程直播的,每一位嘉宾身边的拍摄师其实都是做做样子,真正拍他们的是不知道躲在哪的遥控摄像头,每位嘉宾都有自己的直播间。
然而这个信息,嘉宾们并不知道。
也就是说,他们很可能会暴露自己私底下的真实面貌,甚至有崩人设的危险!
导演组这一招太他妈的狠了!
他们拿这个做噱头赚足了关注度,而艺人却对此毫不知情!
如果不是这个节目背景太强硬,怕是已经有不少人要闹了。
大天狗对此也不清楚,他只是单纯的讨厌和那些人演戏而已,所以全程一句话也不说,直到导演组说“自由活动”后他才闷不做声的溜了,也不说留下来找个搭档什么的,不指望说对方帮上自己,起码炒炒cp啊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啊!
然而没有,他就这么偷偷溜走了!
他经纪人给他气的够呛。
大天狗直播房间的观众却笑岔气了。
【曲奇还是蔓越莓的好】:hhhhh我狗哥一如既往地高冷!绝不为了人气打破自己的人设!
【最纯洁的纯牛奶】:【你们先演我溜了jpg.】狗哥的遁术我是服气的,那么大个男人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溜走了,我靠他走过鸡群那鸡都不叫欸!就这么给他让路了!
【红枣夹核桃】:农村的鸡都胆子大……?
【吸我血的蚊子都原地爆炸】:可拉倒吧就是农村的走地鸡才警惕!人隔着老远就飞走了,抓都抓不住!
【小鱼干辣辣辣】:这要是飞了,那不就是鸡飞狗跳?
【太白家诗仙限定牛肉丸】: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那成堆的速写作业吗???
【卫龙辣条】:狗哥我给你打赏!狗哥给我跳一个!
【牛油曲奇】:emmmmm楼上怕不是等着被狗哥羽刃暴风?
【快乐肥宅水】:呜哇!快看快看!!!帅哥!!!卧槽好凶好冷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到凌晨三点的屏蔽器】: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妈呀这人气质!不知道怎么说就是让人移不开眼!
【舍友情深不深,一桶泡面给不给】:咦咦??狗哥???
直播间闹成什么样了大天狗不知道,他偷溜出来没走多久就遇上了一个人,一个一身正装,领口却被扯乱,本该是一丝不苟的人却衣衫不整,原本打了发胶的被梳拢的头发不知为何散落了下来,对方戴着丝框眼镜,英俊的脸上一片冷厉,强势的让人不敢直视。
这个人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你看见你的班主任老师爬墙逃课一样,充满了违和感,以及一种……内心莫名的躁动。
他看着晴明懵了一下,殊不知晴明看见他也愣住了。
揍了那些司机一顿后晴明出来就后悔了,他方向感不好,这里又是完全陌生的地方,他没车,又找不到落脚的地方,要是找不到他家狗子估计今晚他只能找人家借宿……不可能了,他刚刚才揍了那些人一顿,一个村的几乎都有血缘关系,估计没谁会欢迎他来借住。
而现在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他竟然转角遇到爱直接撞见他家狗子了!
哪怕内心激动的要死,晴明却是一脸性冷淡的冲大天狗点了点头,然后错身要走。
不!等等!卧槽这什么鬼的徐特助本能?!你的本能就是不在狗子面前出现?!
如果可以,晴明真的很想开口骂人。
然而他并没有这样的机会。
大天狗一反常态突然伸手扣住了男人的手,晴明心中一阵激动,扭头却对上了一双冰冷的眸子。
那双眼睛的主人冲他笑了,笑得让人遍体生寒:“好巧,徐特助。”
“嗯?”晴明愣了愣,随后突然想起来——他这个身体的身份是茨木的特别助理,能力很强,甚至到了全公司都偷偷叫他“徐阎王”的程度,那么作为被徐特助派人跟踪的对象,大天狗怎么可能对他一无所知?
甚至可能已经知道他私下里做的那些事情,才会态度如此冷淡。
在这个世界,他的身份不是晴明,不是阿爸,只是徐特助。
晴明突然冷静了下来。
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而他就是玩家,不论游戏有多少bug,和他有多少牵扯,玩好这个游戏才是他最应该做的。
角色扮演游戏,他要做的就是扮演好自己这个身份。
就像当年他扮演的【大阴阳师】。
“你好。”晴明收敛了心神,扬起标准的笑容看向大天狗,看起来礼仪无懈可击,可却透着一股子疏离感。
大天狗心中突然升起一股说不出的烦躁感。
不见了,最开始那份出现在这个男人身上的熟悉感,不见了。
————不负责任小剧场————
#兰若all晴明相关第一问#
【太白家诗仙限定牛肉丸】:好了别看了对的没错我就是兰若本体_(:3」∠)_
【太白家诗仙限定牛肉丸】: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人生赢家安倍晴明及其后宫团(因为人数众多只邀请来了部分嘉宾,别问我这中间有没有暗箱操作,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大家掌声欢迎!啪啪啪!
【晴明】:你话好多,名字还长:)
【太白家诗仙限定牛肉丸】:……
难得出境一次话多咋滴啦?!名字长咋滴啦?!我也算你半个爹!对我说话放尊重点!(╯‵□′)╯︵┴─┴
【太白家诗仙限定牛肉丸】:咳步入正题,今天的问题是,几位觉得攻受双方在啪啪啪的时候谁比较累?
【晴明】:……
【晴明】: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并且要举报你涉黄:)
【牛肉丸】:咦咦?!
【源赖光】:攻吧毕竟说是电动小马达,但是高频率耸动真的对腰力要求很高。
【玉藻前】:呵,人类果然就是废物。肯定是受啊被翻来覆去折一整晚,身体韧性不好早就废了,腰力?不好意思没感觉,每次他都半路就晕了。
【牛肉丸】:等下……为什么一做就是一整晚……?
【玉藻前】:嗯?这个时长不正常吗?嗯,其实我也觉得晴明还是太弱了,含的时间太短。
【牛肉丸】:……我儿,你辛苦了……
【晴明】:……杀舅舅犯法吗?
【牛肉丸】:冷静!
【源赖光】:嗤!毫无技术只有蛮力的妖怪,不过如此!
【酒吞】:你有意见?本大爷一个姿势就可以让他爽上天了!
【源赖光】:呵!禽兽。
【酒吞】:嗤!废物。
【茨木】:其实我也觉得受累一点啊,要哭一晚上还要流一晚上的水,第二天还下不来床,很辛苦的。
【大天狗】:同意,关键是有时候还会在那里塞各种东西……虽然觉得对不住大人,但是真的很爽……
【源博雅】:哈?!是攻吧要射得他肚子鼓起来要好多精【哔——】呢!一滴精十滴血啊!
【源赖光】: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体力技术一样没有的小鬼,呵。
【鬼切】:没办法,毕竟源氏专出废物,大家习惯就好了。我赞同受累一点,每次都会在大人身上留下各种痕迹,而大人连抓伤我都做不到……嗯,大人好可怜啊,下次我会尽可能温柔点的。
【晴明】:尽可能?
【鬼切】:……好吧不可能。
【晴明】:我要提前退出节目录制。
【牛肉丸】:那你把勾玉还我!
【晴明】:……
默默坐了回来。
【晴明】:你继续。
【牛肉丸】:你都不为自己说一两句吗?说说感受也好啊!
【晴明】:呵!都是被做晕过去你还要计较晕的姿势好不好看?:)
【牛肉丸】:emmmmm
下期预告:
【兰若all晴相关第二问-你最喜欢哪个姿势?】

评论(33)
热度(5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歌-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