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兰若

懒死我算了(:з っ )っ
不开小料授权

【藻晴】《家里女仆雕比我大怎么办》

事先说明,大舅女装,女仆装的那种
晴明视力受损,不戴专门的眼镜肉贴肉都看不出眼前是人还是动物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变态
都是你们那些太太们在群里说的梗
作为全群最纯洁乖巧的我一个没顶住,被染黄了还上了贼船
胸大雕更大女仆攻藻x视力障碍少爷受晴
没问题的话就上车?
算是上一篇我刀你们的补偿😂(讲真我觉得其实还好吧没那么虐?我写不来真正的虐文的)
————正文————
玉藻前有些茫然的看着面前这栋精致奢华的别墅,脑中一片空白。
奇怪,他明明没来过这里,为什么会觉得有点眼熟?
而他来这里好像是为了什么事情,是为了……照顾一个人?
“哎呀你终于来了!不是等下,夫人没说你这么高呀?”管家推了推眼镜,皱眉看了眼面前穿着外面几十块钱一件的T恤衫和肥大短裤却掩饰不住一身逼人气势的男人,开始对夫人的话产生了质疑。
……这是夫人安排来接手他这几天工作的仆人?这是来当保姆还是来当保镖的?
“这样的话,原本给你的工作服就用不上了。”
管家倒是没有怀疑男人的身份不对,毕竟这个男人能进来就说明他有夫人给的身份证明。
“没事,我不挑。”玉藻前无所谓道。
“你认真的?”管家眼镜的反光让人看不透他眼底的神色。
“嗯。”
“既然如此,你跟我来。”

可爱的泡泡袖,精致的蝴蝶结,带着蕾丝的褶皱裙,还不是经典款的黑白配,粉与白的颜色搭配换做是可爱的少女来的话一定相当养眼,但换做是一个身高逼近一米九脱下衣服身材完美的让同性自惭形秽的成年男性……
关键是还因为尺寸小了绷的紧紧的,勾勒出了那一身肌肉的形状。
管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当中。
当初夫人选择粉白色的女仆装是因为粉色颜色比黑白亮一点,少爷能更容易看到,而且家里的仆人颜值都挺高的,穿起来那叫一个养眼啊。
而面前这个人吧,帅是真的帅,也是那种模糊了性别的美,不看身子的话这张脸真的很能打,拉去演艺圈都没人颜值打得过的那种。
然而,看身材……
管家突然有点心疼家里其他仆人。
反正他是这几天请假回家了,而少爷眼镜坏了还没配好呢:-D
“这样吧,我给你讲一下注意事项,今天上手之后照顾少爷的事就交给你了,我需要赶晚上的飞机。”
其实也没什么注意点,管家不紧不慢的拿出了一本新华字典,啊不,是注意事项。
玉藻前总结起来,就是“少爷眼睛不好嗯跟瞎子只有一点点区别的那种不好,所以对少爷一定要温柔细致,帮穿衣洗澡喂饭这种小事就不说了,少爷上厕所时你也要在外面侯着要保证不会让少爷尴尬的同时有事又能第一时间冲进去护驾吧啦吧啦”。
听完后,玉藻前沉默了一会,然后问道:“少爷几岁?”
“刚过了十八岁的生日,怎么了?”
怎么了,十八岁的人了还要这么照顾难道正常吗?
似乎看出了他在想什么,管家推了推眼镜,唇角有些下撇:“我们少爷只是在配眼镜的这段时间里生活有些不便而已,有了眼镜的少爷并不是我等凡人可以仰望的。好了,我示范一下一些重点注意事项,学完后就去跟少爷报道吧。”
他有点不喜欢这个糙汉子了,哪怕他长着一张雌雄莫辩的脸,但他话语中居然有嫌弃他们少爷的意思!
你个穿女仆装这种圣装都这么丑的糙汉有个屁资格嫌弃他们少爷!

晴明就发现这次来的女仆好像有点高?嗯,还有点壮。
粉红色的色块离地面的高度比其他人要高呢。
“少爷,这位是夫人介绍来在这几日替我照顾您的仆人,您叫他小玉就好。”管家很是尊敬的道。
小玉啊……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吧,就是有点太高了,让他压力有点大。
晴明摸了摸下巴,觉得他应该对女孩更加尊重一点,所以他站了起来准备走近点看看新来的女孩,虽然他估计也看不清她的模样。
然后没有眼镜跟瞎子没两样的晴明被他随手乱丢的书籍绊倒了,身子一歪差点没摔下去。
晴明都闭紧眼睛做好等死的准备了,然而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他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被人抱住了。
然后手里摸到的是……
晴明下意识捏了捏。
紧致饱满而富有弹性,手感好到爆炸!
没忍住,他又捏了两下。
然后察觉到手下的这玩意儿僵住了。
一道好听却有些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一字一顿道:“少爷,可以把手从我胸上挪开了吗?”
晴明表情有一瞬间的呆滞。
然后他迅速抽回手站好:“抱歉,是我唐突了。”
他居然摸了一个女孩子的胸?!还没忍住又捏了两下?!
这样的他和流氓有什么区别?
晴明耳尖通红,有点不敢抬头去看他家的新任女仆。
这要让人家女孩怎么看他?会不会觉得他是变态?
本来被人摸胸占便宜了玉藻前还有点生气,但是看到那位少爷出乎意料的纯情表现,他突然觉得……这小少爷,有点可爱?
主仆俩对彼此的第一印象似乎有些微妙。

管家说走就走毫不拖泥带水,据说是回家结婚去了。断人姻缘是要遭报应的,所以葛叶很大方的给他批了婚假,还给了礼金。
他走后,新任女仆玉藻前就要承担起照顾残废少爷的每日任务了。
然而因为他们的初遇太尴尬了,晴明也不好意思让一个女孩给自己换衣服,所以偷偷调早了闹钟提前起来换衣服。
你有试过闭着眼睛换衣服吗?
晴明都不用试,他就是这状态。
勉强靠着色块找到了衣服,晴明开始尝试着靠自己穿好衣服。
于是等玉藻前准时踏入房间时,就看到床上扭动着一个不明物体。
他心中一惊,开灯仔细看才发现那是一个人,正非常努力的想把自己的头套进袖子里。
玉藻前:“……”
那只是个可怜的袖子你放过它吧。
玉藻前走过去拍了拍晴明露出来的腰,后者一惊,就这么坐了起来。
……你知道一件衣服扭曲的套在身上而看不到脑袋,就这样看着你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吗?
要玉藻前来说,就像看到了刑天:)
忍无可忍的玉藻前一把将衣服给他扯了出来,就看到衣服里的晴明一脸呆萌的看着他。
白色的中长发因为挤袖子而弄得有些凌乱,一张白嫩的小脸上还因为这项剧烈运动(……)而蒙上了一层绯色,甚至还出了汗……
……这真的是在照顾儿子吧?
虽然没有以前的记忆,但是玉藻前莫名觉得如果换做以前的他,看到少年这个模样肯定上手就是一顿揍。
怎么那么废那么没用呢?
“坐好!我给你穿衣!”玉藻前声音恶狠狠的。
然后晴明就开始抖了。
他小声的道:“那你可不可以闭上眼睛……?”
“你觉得你那二两肉谁稀罕看?”玉藻前嗤笑了一声。
一开始晴明没懂,等他理解了以后,不光是脸上,身上都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
这个女孩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么、这么……
不说还好,一说到身材,玉藻前瞄了一眼晴明的身材,然后暗暗摇头,又有些自傲。
——你看,这种白斩鸡完全没法跟他完美的身材相比好吗?
除了一张脸长得有点雌雄莫辨,玉藻前其他地方真的很man了。
然后这么man的他,被人套上了女仆装。
幸亏他不知道他家小少爷直接把他当女生了。
其实晴明也不是特别白斩鸡,他妈在的时候也会把他从研究所揪出来逼着他去健身,当时因为持续时间长还练出了肌肉,只是他妈现在去环游全球了,没人逼的晴明就松懈了,现在身上的肌肉只剩下一点隐约的痕迹。
比很多奶油小生要好上不少,但和玉藻前一比就被秒成渣。
不是吹啊,就玉藻前那胸肌那腰那腿,啧啧,极品。
被包裹在女仆装里还有种别样的可爱。
晴明穿好衣服后红着脸被玉藻前牵着去了饭厅。
和女女女女女女孩子牵牵牵牵牵手了!!!
啊啊女孩子的手果然好……嗯?怎么比他还大了一圈,还有点硬有点糙?
果然是因为太高了才手大吗,可能也是做多了家务手才会糙,有点心疼,回头要找母亲问一点护肤品给她养一养。
玉藻前并不知道他的想法,把人摁在椅子上后玉藻前看了一眼桌上的早餐,问道:“牛奶,鸡蛋,面包和水果,你要怎么吃?”
“先吃面包,两片面包之后牛奶,然后鸡蛋,再是面包,最后水果。”
吃个早餐也这么复杂,不怕累死你。
不,应该是累死给他喂饭的人。
而现在,玉藻前就是那个即将被累死的人。
他沉默着拿起一整片面包塞到晴明嘴边:“张嘴,吃。”
晴明却往后退了退:“你可以把它撕成刚好能入口的程度吗?”
要求怎么这么多?!
玉藻前暗暗咬牙,可谁让他是女仆对方是少爷呢?还是撕成一小块喂给他:“张嘴!”
晴明乖巧的张开嘴,然后就像小动物的本能一样舔了舔玉藻前的手指,确保上面没有其他需要他吃的食物后才闭上嘴开始咀嚼。
玉藻前看着手指上的水渍,下意识搓了搓指腹。
刚才那湿软的触感……

玉藻前发现晴明其实挺爱书的,哪怕他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看,却还是要抱着本书感受一下书香,然后交给玉藻前要他念。
后者接过来一看,不是本国文字,但他居然能够看懂。
可能他失忆前也是个博学多才的人?
玉藻前也就这么想想,现在的他需要的是努力工作养活自己。
听着那低沉性感的声音给自己念书,晴明在想,虽然这声音和女孩子的娇软有点区别,但大概就是御姐音和萝莉音的区别吧?
御姐音:对不起我们不背这锅谢谢:)
晴明的生活相当规律,到点吃饭,到点睡觉,有时候玉藻前到他睡觉的时间晚了带他回房,就看到他家少爷已经瘫在不知道哪个角落睡得人事不省了。
甚至别墅里的人可以根据他们少爷在做什么判断大概的时间范围,比报时钟还准。
玉藻前都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了,他却发现小少爷好像还没适应他?每次洗澡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最后被他强行扒光衣服还红着脸“你你你你”了半天,仔细看,那双漂亮的蓝眸里似乎还有水雾。
……真他妈的可爱。
玉藻前抹了把脸。
他却不知晴明内心的悲愤。
被女孩子扒光衣服送进浴缸你觉得他应该高兴?
男人的尊严荡然无存!
不知道他家女仆吃什么长大的,力气怎么那么大。
看着时间估计晴明要洗好了,玉藻前拿起一条大浴巾象征性敲门让里面的人知道他要进来后就推门直接进来了,晴明甚至来不及反应,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下半身,满脸羞红:“快点闭眼!”
“害羞什么呢……”大家都有的玩意儿,他的还比他大了不知道多少呢。
玉藻前难得体贴的没把后面那句话说出来,怕刺激到他家可怜的少爷。
晴明就这样被玉藻前整个人捞了出来,用浴巾包裹住打横抱起回到了房间。
晴明一脸的生无可恋。
他被一个女生公主抱了。
还不是一次两次,是每天都要经受这种痛!
他的眼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配好?!
虽然这样还能蹭一蹭小女仆的胸……
打住!!!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太下流了!
晴明羞愧的更加不敢去看他的小女仆。

玉藻前刚来时,全别墅除了晴明之外的所有人都跟他特别强调一定不要让晴明碰到酒,他其实一直不明白为什么。
一个男生,还成年了,喝点酒有什么不对吗?
但他看到满墙被锁好的好酒也没说什么。
今晚的晴明跟往常一样乖。
他睡前会有喝杯牛奶的习惯,玉藻前就特别喜欢在旁边盯着他,等他喝完后嘴边会有一圈奶胡子,然后他会伸出舌头去舔干净那些痕迹……
玉藻前喉头动了动。
他突然发现自己格外的口渴。
看着对有些事情已经开始变化一无所知的少年,玉藻前眸色一暗,声音有些喑哑:“晚安,我的少爷。”
“晚安,小玉。”晴明眨了眨眼,然后时间一到就倒床昏睡不醒。
玉藻前不由得有些失笑。
半夜玉藻前突然听到有什么奇怪的声音,他睡眠一向很浅,当下有些不放心的去晴明的房间看了一眼,却发现床上已经没人了。
他心中警铃大作,面上却没表现出来。
而等他仔细查看了一下房间,又有些无语。
地面上贴着一些小小的荧光贴纸,在夜色中格外的明显。
那些贴纸贴了一路,玉藻前就跟着这些贴纸走,最后来到了厨房。
然后成功的看到了厨房里抱着做菜用的白葡萄酒不放的少年。
那酒瓶里现在没剩多少酒了,而少年则满脸绯红,眼神迷离,不自觉的张开嘴,露出里面的小舌。
想喝酒就直说啊,用得着这样费尽心思就为了偷点葡萄酒?
玉藻前不是很理解他家少爷的脑回路。
而晴明在看到他时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疑惑道:“小玉?”
这么大一块,应该是小玉吧?
玉藻前淡淡的嗯了一声,伸手要抽走晴明抱着的酒瓶:“少爷,你喝醉了。”
“我没醉!”
“嗯嗯嗯,你没醉。”醉鬼都说自己没醉。
见他敷衍自己,晴明生气了:“我真的没醉!”
“好好好,那么没醉的少爷可以把酒瓶给我吗?”玉藻前无奈的哄道。
“可以啊……”晴明眼珠子一转,把目光投向了玉藻前的胸:“但我想摸一摸它。”
其实清醒时晴明肖想玉藻前的胸肌很久了,然而他没敢表露出来,怕女孩子觉得他是个变态。
但是手感真的很好啊!QvQ
“……”玉藻前顿了一下:“你想摸,随时都可以。”
“真的?!”
呜呜呜,他家小玉是天使!
玉藻前也发现,好像喝醉了的晴明对感情的表达更加直白了?
见对方直接扑进了自己怀里,心中有了别样感情的玉藻前不动声色的把人抱紧了。
晚上睡觉时他自然也不可能穿女仆装,而是换上了宽松的睡袍,晴明就像吸了猫薄荷的猫一样将脸埋在他胸前不停的扭动,胸襟都给他蹭开了许多。
玉藻前一脸纵容又无奈的笑。
没办法,他身材就是这么好呀:-D
为什么不肯给晴明喝酒呢?
——因为这傻孩子一喝酒脑子就会离他而去,他会做出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是谁都不知道的。
比方说现在,晴明看着那一颗突起来的肉粒,好奇的舔了舔,然后咂咂嘴,没尝出个味来他干脆把肉粒整个含在嘴里吸舔!
玉藻前:!!!!!
“松口!”玉藻前倒吸了口凉气。
“不要!”晴明叛逆心思起了,你让他做什么他偏不,不仅不松开反而用力的吮吸了两下。
然后就感觉到那玩意更硬了。
“再不松开我就艹你了。”玉藻前的眸色暗了下来。
“那你操我啊~”脑子不在线的晴明露出一个傻笑。
他根本不信小玉一个女孩子能拿他怎么办。
但今天确实是他占了人家女孩子的便宜,所以他会认真的追求小玉,然后和她结婚,他们会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
晴明还没畅想完就被人打横抱了起来,突然失去重心的晴明:???
玉藻前在他唇上重重的碾了一下,咬牙切齿道:“你说的,要我操死你。”
不,我不是,我没有!
你不要添油加醋乱说话!
当他真的被人丢到床上,身上还压着一个健壮的男人时晴明才后知后觉的慌了起来,他想推开身上的人,却发现怎么也推不动:“小玉?小玉你冷静一点,我知道错了,我不该这么对你的,但是我是个负责任的男人,我会认真追求你……”
他话没说完就被人吻住了,将剩下的话全部堵住了。
一吻结束,晴明憋的脸色通红,眼泪都出来了,他身上的人却饶有兴味的看着他:“你要追求我?”
“嗯!我……!!!”晴明以为终于轮到他展示男子气概了,结果却在一瞬间被男人扒光了衣服。
这什么鬼的手速?!
“小玉你是女孩子,你要矜持一点啊!”晴明终于忍不住把心里话说了出来,你这样他还怎么表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找了个男朋友!
“女孩子?”玉藻前脸一黑:“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是女孩?”
“你不是穿着女仆装吗……”只能辨别颜色色块的晴明委屈的看着他。
卧槽那你摸着我这一身肌肉心里就没点逼数?!
“女孩子壮一点只要她自己开心我都可以啊……”晴明完全不觉得这是辨别性别的方法。
“行!女仆装是吧?女孩子是吧?你给我在这等着!”
玉藻前放下狠话就出去了,没过多久晴明就又看到了那熟悉的粉白色块。
他有点懵。
玉藻前却是一笑:“那老子就穿着女仆装操死你!”
精壮的男人将那身可怜的女仆装绷得紧紧的,而在他身下瑟瑟发抖的少年几次想爬下床却又被他拽了回去,男人那张漂亮的跨越了性别的脸上露出一抹微笑,一瞬间看呆了少年。
然后,男人就这么把手伸进了裙子里,当着少年的面撩起裙子,露出那尺寸大的吓人的东西……
晴明脑子“轰”的一声炸开了。
他一直以为是女孩子的女仆,当着他的面掏出了大宝贝,还比他的要大!
这不能忍!!!
“都到这时候了,还想跑?”
男人低低一笑,伸长手臂将少年搂了回来,同时扯下脖子上的蝴蝶结,解开衣襟的扣子,露出里面一双让晴明垂涎了很久的巨,乳啊不是大胸肌。
他拉过晴明的手带着他在自己胸上揉搓:“随便你摸,也只给你摸。”
被大胸弟吸引的晴明完全忘了对方身下那虎视眈眈的东西。
玉藻前要的就是这效果。
做完前戏,他撩起裙子掏出大宝贝就直奔主题!
晴明:!!!!!

一夜荒唐,最后晴明还是被手机电话铃声吵醒来的。
他看着躺在身侧正把玩着他的一缕长发看着他微笑的俊美男人,表情都有一瞬间的空白。
理智慢慢回笼,等他回想起昨晚做了什么之后,脸上慢慢的被绯色填充满。
他他他他他和一个男人,不是,是和小玉……可小玉为什么是个男的?!
“宝贝,还痛吗?”男人轻声一笑,大手暗示性意味十足的揉捏着晴明挺翘的臀部。
揉了两下觉得手感真好,又捏了捏。
晴明捂着脸不肯抬头。
这要他怎么说?
而且是真的痛啊……
“电话接不接?”看自己媳妇羞涩的模样玉藻前觉得他这辈子是看不腻了。
“接……”
晴明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
是他妈打来的,第一句话就是:“乖崽你没事吧?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接妈妈电话?”
“不是,只是我之前没睡醒……”
这就更了不得了,她儿子什么时候赖过床?
“乖崽你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晴明摁住那只揉了他屁股不算手指还想插进去的大手,脸色越来越红:“妈妈你有什么事吗?”
“啊,就是原本给你安排的女仆突然回来跟我说她身份认证丢了,进不去,但是管家说新的女仆已经到了?你查过她的身份了吗?干不干净?妈妈马上回来了乖崽你别怕,她要是有问题妈妈要她这辈子生不如死!”葛叶的声音到后面不自觉染上了狠戾。
“没,他很好……”晴明偷偷瞄了一眼男人,就是性别不大对……
“乖崽你傻,你能看得出来就有鬼了。另外你舅舅几个月前就说要去看看你,结果现在还没到?有这么当舅舅的吗?!”说到自己哥哥,葛叶还是一样的生气。
对他外甥太不上心了!她家乖崽长这么大了都还没见过他舅舅呢!
“啊?没有舅舅来找我啊。”晴明有点懵。
就知道她哥不靠谱!!!
说来几个月了都够他从南半球跑到北半球了,现在还没来不就是不上心?
葛叶更生气了,她决定见到哥哥后一定要狠狠地收拾对方。
……如果真的见面她还有这胆子的话。
电话里说不明白,葛叶只是简单交代了几句就说她很快会回来了。
电话一挂,晴明身边的男人就又压了上来:“宝贝,休息好了吧?我觉得我们俩可以来一点愉悦的晨练♂”
晴明:不,我一点也不想要!!!

之前说玉藻前失忆了,其实这段时间他的记忆也慢慢恢复了一些,比如说他大概知道自己是个很有钱也很有地位的人,这让他安心了。
终于是他养自己的小娇妻而不是当女仆靠他媳妇养了:)
然而晴明并不是很开心。
他不是很喜欢每次都被做晕过去的感觉。
玉藻前很认真的跟他说:“是宝贝你运动量太少了。”
“真的吗?”晴明狐疑的看着他。
玉藻前连连点头,并且保证他可以教晴明健身。
其实健身也没什么不好的,晴明点点头,答应了。
玉藻前面上不显,内心却乐开了花。
很好,他可以趁机把他媳妇的身体柔韧度练到极致,然后解锁更多的姿势了√
他们的日子其实跟以前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一定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多了床上运动这一项任务?
这份美好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了葛叶回来。
葛叶一回家就看到一个穿着女仆装的高大男人压着自己乖崽在沙发上吻,她那个气啊,当时就要炸了,却在看到男人模样的一瞬间后僵住了:“……哥?”
两个当事人同样也僵住了。
哥是什么鬼?

玉藻前失忆后的这段神奇的经历在他恢复记忆后成为了一段禁忌的黑历史,然而被他拐走儿子的葛叶总是喜欢时不时提一下,然后就被她哥追着打:-D
现在已经是国际知名学者的晴明看着他们的背影连连摇头,感慨一下果然是智障儿童欢乐多,然后转身就又换了一张玉藻前女仆装的手机锁屏。
当天晚上就被玉藻前操到话都说不出来了,第二天别说去研究所做实验,他连动一下都觉得后面火辣辣的疼。
玉藻前哼着小调一边给他按腰一边把晴明所有的照片底片都删了。
小样,舍不得打你还舍不得艹你了?

评论(31)
热度(5386)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歌-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