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兰若

懒死我算了(:з っ )っ
不开小料授权

《中途退坑你会遭报应的-3》

用不了妖力是个伏笔,我怎么可能让晴明真的翻车翻那么惨只能躺平任人压?罒ω罒
想要妖力吗?
那就老老实实讨好你晴明爸爸啊hhhhh
————正文————
喜欢叫狗子二哈是有原因的,因为大天狗在晴明面前是真的蠢得像只二哈一样,久而久之晴明脑子里就形成了这么一个固有印象。
但这并不代表狗子真的傻。
他只是喜欢偶尔犯点蠢逗晴明开心而已,但遇到正事时他还是很靠得住的。比如说一觉醒来,他突然从平安京来到了这个奇奇怪怪的地方,身上的衣服换了不说,脑子里还多了一堆杂乱的记忆。
理清楚之后,他突然发现,这里就是游戏外的世界。
……那个,晴明在的世界。
但在了解了这个世界有多少人后,他放弃了一个个去找的这种蠢办法,选择走了一条捷径,却万万没想到,不等他计划实行,就以这种方式见到了他心心念念了这么久的人。
原本想过如果找到了人,一定要质问他为什么抛弃了他们,一定要逼他道歉,然后再狠狠地作一把,作天作地,要他老老实实哄自己哄到自己开心为止,可在见到真人后,之前做好的所有计划全都成了过眼烟云。
大天狗没忍住,一把拉住晴明的手腕将他整个人搂到自己怀里,说什么也不肯松手。
“晴明……我想你了。”
刻入骨髓的思念,日复一日的折磨着自己,他曾经也想过如果真的找到人,一定要百倍奉还,可当他真的找到人之后,他才悲哀的发现,不可能的,他根本就舍不得。
舍不得这个混蛋吃一点苦。
最难消受美人恩,如果今天大狗子直接上手给他来一拳,他就站在那由着他打,出气了就没事了。
然而现实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或许是老天都觉得他这种拔吊无情的家伙太混账,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放过他?
轻轻叹了口气,晴明伸手习惯性的揉了两把大狗子的狗头,揉完他就觉得不对了,原本要说的话全被替换成了:“大狗子,你打球还在鞋里塞增高鞋垫?还塞了这么多?!”
一米六的狗子怎么可能比一米八的他还要高?!
柔情再多也架不住晴明这个煞风情的混蛋,大天狗咬牙切齿道:“都说了那只是嘤阳师建模组害我!按头身比例我要比你高的好吗?!”
晴明一脸“我不信你他妈就是穿了增高鞋垫还他妈想骗我”的表情,气得大狗子肝疼。
好好的球赛被他们俩整成了前任见面会,哦,也不能说是前任,大概就是《霸道校草的落跑小白花》或者《拔吊无情渣受带球跑》一类的诡异画风。
主角们经历了一场场闲得蛋疼的你虐我我虐你的戏码之后he的故事,现在就是故事的结束章的发生地点。
源博雅总觉得,如果自己再不说点什么,这两个大概就是可以直接进入解除误会的下一个环节了——一顿和谐运动之后撒花完结。
他就伸手拉住晴明的胳膊要把晴明拽出来:“喂喂你谁啊?!别对我家晴明动手动脚的!”
“你家?”大天狗冷笑出声:“他早八百年前就是我家的了!”
“错了,是你们都是我家的。”这时候晴明居然还有心思纠正这种错误。
两个男人同时瞪了他一眼:“闭嘴!就你话多!”
晴明:“……”
众所周知,狗子这种生物对自己的领域及所有物有种很强的占有欲,而不巧的是,在场的两个男人都是犬科动物,甚至同为二哈属性。
你能放心看着两只二哈在大庭广众之下吵架然后被拍成视频发到网上最后表情包全网乱飞?
身为一个合格的监护人,晴明觉得自己有必要对他们的形象负责。
于是他一手一个拖走了这两只二哈,还不忘回头撩一下小姐姐们,撩骚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两只二哈捂住了嘴。
大天狗:“再对她们笑一下我就羽刃暴风!”
源博雅:“祖宗你他妈的少撩妹会死?!”

最后源博雅也没跟着一起来,他被篮球队的喊回去了,理由是今天这场球赛双方都需要一个解释。
对面那边貌似那个金毛帅哥背景不太好惹,没敢叫他,这边他们又跟那个数院大佬不熟,所以只能挑软柿子捏了。
对的,源博雅就是那个软柿子。
也亏得这些人眼睛这么瞎还能考上这所全国数一数二的名校。
晴明带着大天狗在学校附近的小吃街找了家奶茶店,他给自己点了杯奶茶后看了大狗子一眼:“跟我一样吧?”
大天狗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成功恶心到了晴明,后者抬脚就踹了他椅子腿一下:“再露出这幅表情爸爸就给你换咖啡了,不加糖不加奶。”
晴明特别爱吃甜的,大天狗其实也偏甜口,怕苦怕辣又怕酸,但是这货不知道哪里来的偶像包袱在外面死活要装逼。
记得有一次晴明带他去做委派任务,那时狗子还不大,不能独当一面,晴明不放心就跟去了。主人家给他们沏了壶苦丁茶,这苦丁茶和后世的苦丁茶差别挺大的,据说特别苦。
晴明爱甜却不怕苦,其实他还挺喜欢茶香的,而且游戏里他根本尝不出来味道,倒是没什么,而大狗子明明苦的舌头都没知觉了还在那兀自强撑,回去后立刻原形毕露,扯着晴明的袖子不准他走,要他给自己熬糖水,一边喝糖水还一边掉眼泪说他是不是会死掉。
那模样真是蠢得可以,无愧二哈这个名号。
“……爸爸我错了。”大狗子的脸色几次变换,最后从小在晴明淫威之下长大的他几乎是习惯性的认错了,认完错他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不是,他做错啥了要他认错?
“傻阿崽。”晴明又伸手揉了一把他的狗头,铂金色的发丝柔软而顺滑,手感好的让晴明忍不住多摸了几下。
“你是怎么过来这边的?”
“不知道,一觉醒过来就在这里了。”大天狗接过奶茶,很自然的将吸管插进去再递到晴明面前。
不光是来到新的世界,他甚至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人类——用不了妖力,甚至连翅膀也没了。
唯一多出来的大概就是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了。
那你想回去吗?
这句话刚到嘴边就被晴明吞了回去,他垂眸吸了一大口奶茶,那甜腻的滋味在口腔中弥漫许久,不肯散去。
私心来讲,晴明也不想让狗子回去。
这个世界一样的无聊,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但他们是不同的。
从晴明发现他可以和游戏角色交流的那天起,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变了。
“如果今天我没有来,你还打算找我吗?”
闻言,大天狗毫不犹疑的点点头:“我在这个世界唯一的意义就是找到你。”
找到你,抓紧你,再也不可能放过你。
“几十亿人口,你不会想一个个找吧?”晴明突然觉得背脊一阵发寒,为了缓解这份不适感,他半开玩笑的想缓和一下气氛。
“不是……他们说当明星就能被很多人认识,所以我也参加了一个节目,只要我能够c位出道,越来越红,说不定哪天你看到我了会主动来找我。”
大天狗话音刚落,晴明一口奶茶吸过了头直接呛到了气管里去,不住地咳嗽着,眼睛飞快的起了一层水雾。
然而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家傻阿崽给人忽悠的居然要出道了?!
谁那么大胆挖别人家的崽都不用跟他们阿爸商量的吗?!

评论(18)
热度(10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歌-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