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兰若

懒死我算了(:з っ )っ
不开小料授权

《在我们离去之前-2》

其实,真的很喜欢更新时可以直接拿成稿的感觉,修一修就可以发了( ͡° ͜ʖ ͡°)✧
————正文————
李白身姿飘逸而迅捷的在道路上飞奔,凉飕飕的风不住地钻进裙底,那少了某物的地方让李白有点……难以言喻的感觉。
作为一名攻速流刺客,李白的速度是少有人能及的,也因为只要他发育起来太强太帅,才有那么多老婆,也挨了那么多削。
峡谷附近的城市只是一个暂时的落脚点,离峡谷有不短的一段距离的王者城才是英雄们平时生活的地方。
峡谷城那些居民用的东西也传到峡谷城来了,例如说某个功能多样的名叫“手机”的神器。虽然没有游戏之类的爱啪啪,但是一些交友软件还是有的。
此时,英雄们的朋友圈就被一条朋友圈刷屏了。
#震惊!峡谷城惊现白狐少女,疑似新英雄?!#
“嗤!”看到这个标题,孙尚香忍不住嗤笑出声,对着厨房里忙活的刘备道:“什么新英雄?前段时间还说庞统可能苏醒了呢,结果现在还不是连根鸡毛都看不到?白狐?估计是妲己又有新衣服了。”
“你如果想要,我给你做一套怎么样?”刘备包容而宠溺的看着她,递过去一块点心。
孙尚香把脸撇到一边,耳朵有些发红:“丑死了,才不要!”
却接过来点心立马吃了。
“也是,我家香香那么可爱,当然要穿最漂亮的。”
“闭嘴!”
农药英雄群:
【小乔】:妲己姐姐,你是不是又有新衣服了?
顿时无数人窥屏。
【妲己】:不是我,我并没有新衣服,也没有去过峡谷城!【委屈】
【狄仁杰】:钟馗,你们编辑部又想搞什么事情?
【钟馗】:不要什么锅都让我背
【李元芳】:狄大人,这次的事情是我投的稿……
【狄仁杰】:……
【李元芳】:因为狄大人你真的很久没有给属下发工资了!(இωஇ )
【狄仁杰】:……
【孙尚香】:你们大唐组穷到这种程度?用童工就算了,还不给发工资?本小姐包养你们要不要啊?【傲】
【武则天】:朕还在这里。狄爱卿,这件事你过分了,居然逼得小元芳做出这种没有底线的事情!
【狄仁杰】:……臣知错了。元芳,晚上来一下。
【李元芳】:狄大人不要啊!˚‧º·(˚ ˃̣̣̥᷄⌓˂̣̣̥᷅ )‧º·˚还有我真的没有骗人!是有个我不认识的白狐女,还拿着剑!
【韩信】:你确定那不是李白?
【小乔】:李白哥哥是男人啊!【气】
【周瑜】:呵,这谁知道是真是假。毕竟荆轲都是女子了。
【荆轲】:我只是切了下后排,周瑜你怎么这么记仇?
【周瑜】:呵!
【李元芳】:不是居士!肯定不是!这个白狐女我可以直接看到她的脸,居士的话,仰头我也只能看到他的胸……
【孙膑】:理解了√
【刘备】:好奇的话,去找不就是了?
【张飞】:大哥说的有理!
【孙尚香】:你去哪里找?
【诸葛亮】:白狐,长剑,就算不是李白也和他有关,可以问问看是不是他们青丘狐。
【大乔】:我去问了,不过他好像不在线?
【韩信】:不用问了,我在他家门口。
【韩信】:我看到那个白狐女了。
众人:……
雾草你怎么这么快?!你家不是离李白家挺远的吗?!(一个汉一个唐,挺远的了)
还是说你本来就在去李白家的路上?!
找他干嘛?不在峡谷,他又没抢你蓝!
……
每个英雄的家防盗设施都很好,甚至好的有点过了。
不仅要刷脸,还有一堆诡异的问题等着你,就算这些都过了,还要出示一段自己的招牌技能才能放人。
成为女孩子的李白小姐姐,直接卡在了第一关。
李白身高至少也是一米八往上,刷脸的显示器自然放在和他脸正对的地方,但问题是,现在的李白小姐姐只有一米六几,也就意味着,踮起脚他都够不到显示器,更别说刷脸了:)
何况,他现在长得和“李白”也不是很像,别人只会觉得他有点面熟,却绝对联想不到他和“李白”是同一个人。
被挡在家门口的李白气的都炸毛了,韩信到的时候,就看到一只容貌绝佳的白狐少女竖着一对大耳朵,雪白的大尾巴蓬松至极,直直的指着天空。
白皙的皮肤因为生气染上了一层薄粉,清澈水灵的蓝眸瞪着显示器,咬牙切齿的样子说不出的灵动。
真可爱。
比妲己可爱多了。
这才是狐狸该有的样子。
韩信如是想着。

评论(2)
热度(33)

© 九歌-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