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兰若

懒死我算了(:з っ )っ
不开小料授权

这么喜欢杀熟,你凭什么要我对你保持热情?

上一次绘卷抽卡也是,那是我第一次勾玉突破16w,600强娶绘卷,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勾玉突破17w,600强娶因幡,500抽以后抽不到任何ssr,你说我非,为了保证随机性我全程换了十多个人三台机帮我抽卡,包括两三个五十抽内出货的,以及七八个完全不玩这个游戏的,甚至人选地点从广州跨到北京,随机性够强了吧?

平时都是两三百抽差不多了,只要勾玉一旦增多立马保底,一次是意外,这次又是这样还是意外?

累了,真的不想说啥了,勾玉多是我的错,最近氪金多是我的错,囤的太多全都是我的错:)

评论(6)
热度(22)

© 九歌-兰若 | Powered by LOFTER